事奉團隊

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

成立 CAN 基督國度事奉團隊

這是由一群熱心愛主,並願意付代價,以時間和金錢投入事奉的弟兄姐妹,所組成的事奉團隊。

他們也看自己如同一群捕魚的漁夫跟隨耶穌的腳蹤,等候耶穌的引導和方向,為要下到水深之處撒網捕魚,得人如得魚,這是神給他們的應許。

他們又喜悅做神忠心的同工委身教會,不管是帶職事奉,還是全職事奉,他們都願意為神擺上他們的心力,奔跑他們前面的路程。

如同聖經使徒保羅的話:

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——《腓立比書》3:14

而 CAN 的由來 Christ’s Ambassador  in the Nation -「在這個國家做基督的使者」,是神給華冠主任牧師的事奉異象,他們也以此為事奉的信念,要在台灣彰顯神的「能」—— CAN。

他們從神領受音樂佈道的使命,雖然他們不是專業的音樂人才,沒有專業的音樂背景,但因他們有一顆願意的心,在神在人面前謙卑學習,神就恩膏他們。

從他們的生命中可以看見神話語的真實「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」。

0 詩歌專輯
0 牧者
0 部門
0 事奉團隊

詩歌創作

華冠牧師領受詩歌創作的異象

當神對華冠牧師說「用音樂復興人的心靈」,用音樂傳福音已成為她的使命。她也深信,透過音樂詩歌的感動,人的心可以找到神,找到愛,找到豐富生命的樂章。

文字事奉

文字事奉是「百年樹人」的工作

「用問答學聖經——生活與生命課程」有《馬太福音》和《創世記》在教會中使用,另有「永生的應許——十週慕道課程」用於慕道課,還有其他正在編寫中的聖經教材。

成立事奉團隊

用音樂詩歌傳揚神的愛

由一群熱心愛主、願意付代價投入事奉的弟兄姐妹,組成了事奉團隊。他們從神領受音樂佈道的使命,他們有一顆願意的心,在神在人面前謙卑學習,神就恩膏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