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州~聽見好聲音的見證

美國加州~聽見好聲音的見證

文◎ 華冠

聖誕晚會中聽見美好的聲音

那年在加州 DeAnza College 的 Flint Center 有一場聖誕晚會,晚會中有台灣歌手王芷蕾,大陸歌手劉欣如,還有這位我在台灣沒有機會聽過的歌手 Alisa。 後來經過介紹才知道,她是在星光大道的歌唱節目中,表現優異的一位歌手。還好我沒有時間看電視節目,不知道她是實力雄厚的歌星,所以對邀請她唱歌,就沒有任何心理壓力。 聽見她唱歌,歌聲有力量,活潑,年輕,還有美好的嗓音。當下,我在心中舉起手來,對神說:我要請她為祢唱這兩張中英文專輯,請祢感動她。 過了一些日子,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的邵牧師,邀請她去唱歌做見證,那時透過邵牧師和同工的介紹,我到靈糧堂與她見面,邀請她為神歌唱,回台錄製音樂專輯。

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

當我問她,你願意為神唱歌嗎?她立刻說:我願意啊!我送給她當時剛完成的「他們唱新歌」第一百首的歌本,向她簡單介紹我的創作和神給我的呼召~用音樂佈道,用音樂醫治人心的異象。雖然我們互相不認識,但同樣有一顆願意事奉神的心,就促成了這奇妙的合作關係,使我們在祂的國度裡成為同工,一起來完成神的音樂事工。

神說:『照顧她』

在美國第二次見面簽約時,神在我裡面吩咐我,要對她說:「我會照顧妳。」後來她回到台灣,為了接待她,團隊出資買下接待會館,讓她可以在台灣被我照顧,如同神要我對她說的,我會照顧你!這話神感動我對她說了三次,我不知為什麼神要如此強調這句話,但後來才知道,原來她在台灣的那段成為世界明星閃亮的日子,深刻感覺孤單,當時她獨自一人闖天涯,沒有家人在身邊照顧。鑒察人心的神,知道她的需要和感受,因此安排我照顧她來台的生活起居和各樣需要。就像家人一樣的陪伴,伊娜同工做了她的小秘書,陪她運動、陪她散步、陪她一起禁食禱告,讓她得到最妥善的照顧。

洗淨世界的鉛華 進入聖靈的恩膏

伊蓮牧師在她錄製的過程中總是貼心地陪在她身邊服事她,使她脫去世界明星的外衣,披上神國明星的袍子,唱出歌曲裡的感動,唱出神對祂兒女的心意,唱出我們靈魂裡情感的需要,使心靈飲泉於聖靈裡的交通與敬拜,使人心被天上的生命水滋潤。看見她雖有年輕人的傲氣,但卻願意順服神的話,體貼神的心意,這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。她有猶太人的血統,美麗聰明活潑,我很愛護她,喜悅她,希望她可以成為神貴重的器皿,不只是歌聲,也可以用生命來服事,在神的國度裡不斷地為祂做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