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的歸宿


永恆的歸宿


人生,最重要的不是得與失
而是要擁有一個自己永恆的歸宿
在其中需要神安排一切。

 

 

一生的果效由心裡發出,你的心一定要讓神來掌握,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主導權在那裡,就很容易失去方向,不知道我們生命航向那裡。我們生命的船,掌舵者就是耶穌基督,如果我們的生命裡沒有耶穌基督的帶領,生命中就不會有真正的盼望。

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,
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
——《希伯來書》11:10

神在經營我們的生命,祂也是建造我們生命的神。你一定要找到生命中永恆的歸宿,當找到這永恆的歸宿的時候,你才會有真正的喜樂。

一個認識神的人,真正的幸福是:意念轉變,為自己悖逆的行為懊悔。無論是當你精疲力竭、困苦無助、或是失望沮喪的時候,神的雙手和你十指相扣,緊握著你。一個真正認識神的人,知道自己站在恩典之中,被恩典充滿。 從壞命運轉為好命運,靠恩典而剛強,在恩典中長進。知道自己在主的手上,要成為一個榮耀神的生命。

在我們生命課題當中,意念轉變是很需要學習的一件事,不管你經歷到什麼樣的事情,上帝都在幫助你。祂是一個幫助你的神,你是祂所珍愛的兒女。所以在我們的生命中常常要有希望和感恩。你的生命主導權如果一直在神的手中,你就是與神共舞。你的靈魂會一直與神共舞,你活在祂豐豐富富的預備裡祂應許有一句話:

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
——《馬太福音》5:6 

我們的命運在沒有認識上帝之前,命運真的很難改變,神卻使我們得到生命中的價值。我們的生命藍圖應該讓神重新再幫我們規劃、重新寫過,讓神幫助你制訂這個新的生命藍圖。很多事情如果不是神幫助我們,我們什麼都不能。所以今年我們用一個感恩、感激的心,讓神帶領我們跨越今年,進入明年的新未來,神會按著祂的時候,把我們所應當得的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