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的四則運算

屬靈的四則運算

用加法的方式去感謝你愛的人

得救的生活、重生的事奉、成聖罪的赦免、立新約作完全人、蒙神的保守、教導稱義

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愛你的人

得神兒子榮耀的名分、領受聖靈的計劃、有天父的管教、有基督的代求

用減法的方式去愛使你受苦的人

以祝福者承受福氣、以祝福回應咒阻、為逼迫者祝福、為敵人祝福 

 

 

神在尋找一群生命願意被改變的人,這些人的生命在對的加減乘除裡面度過。神揀選有這樣子謙卑品格的人,被聖靈充滿,成為一個聖潔的器皿。需要別人愛你,你一定要先愛人;要別人的饒恕,你要先饒恕別人。我們要成為一個柔軟謙卑的人,神才可以形塑我們。

上帝創造我們是用泥土做的,比較好塑型。如果我們的生命剛硬,很難被神形塑。當爸爸媽媽想要塑造孩子良好品格的時候,常常感到棘手不易,就知道天父有多偉大,祂好有耐心。雖然我們常常悖逆祂、與祂敵對,祂說什麼,我們舉一反很多的三,但神仍然不放棄他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畫。我們要學習謙卑,開始轉換身上的悖逆,唯有謙卑的人可以完成神的計畫,神的計畫在你裡面才可以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