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是人能看見天父的基礎

信心是人能看見天父的基礎

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也該如此,使我們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,這是好的,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祂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。祂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,到了時候,這事必證明出來。
——《提摩太前書》2:1~6

 

 

信心是開啟生命手冊的鑰匙。在明年的手冊上,請記錄下你需要信心,信心是你的生命基礎。很多人因為沒有信心作為基礎,很多的根基一直打不好。當你有信心為基礎的時候,你會丟下很多負面的想法,用你的信心去面對上帝。上帝也一定會用信心幫助你,衝破許多的難關。也許在今年或者是之前,你有很多的難關都沒有通過,因為你缺了從上帝而來的這顆信心。當有信心的時候,神會加添給你力量,叫你凡事得勝有餘。你可以有餘,是因為上帝所賜的信心,這是從上帝來的一個美意。

不管你今天如何,你的生命都在上帝的恩典當中。我們生命中需要很多的饒恕、喜樂和醫治,每一個人都是這樣。也許你的生命正在經歷一個重大的失敗或挫折,但是請記得:你是神的兒女!你只要按照上帝所說的:去禱告、代求和祝謝,上帝的應許都在這生命手冊裡面。有些人不知道上帝的應許是什麼,覺得人生就像一片雲霧一樣,出現時就不見了。千萬不要糊塗,要開始覺醒,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