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靈生活方式

愛心靈生活方式

信主的人當警醒禱告
,叫惡人的惡滅絕
,叫神的真理得勝
,神的醫治叫人的身心靈都恢復
生命,重新有了亮光,有了希望。

耶穌對他說: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
——《約翰福音》11:25 

 

 

如果耶穌真的在你裡面,你會常常給人很多的希望、盼望。耶穌上十字架的時候,祂其實忍受了很多的痛苦、羞辱和背叛。有時候我們相信耶穌久了之後,還是需要被提醒,你是不是常常在主裡面剛強壯膽?在主裏面儆醒禱告?在今年或是明年開始,讓我們用禱告來翻轉自己生命。禱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基督徒最重要的是禱告、讀聖經,因為當你有真理在你裡面的時候,一些不好的想法和事物會不見,神的真理會叫你生命得勝,勝過仇敵的詭計。

有一些基督徒不能得勝的原因是:真理不在他裡面,所以沒有辦法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,勝過環境裡的人事物。這是因為真理沒有在他裡面,真理的根基不存在。有些人的真理根基很搖晃,一件事情來,可能就會扳倒他的一切。有些人遭遇到困難,就說不要信耶穌了。有很多人跟神的關係是只要榮耀,不要十字架;他需要十字架上面的亮光、榮耀,但他不想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。事實是:沒有十字架就沒有榮耀的冠冕,所以背起十字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你的生命手冊一定要讓上帝在你裡面,帶領你,幫助你使用,因為我們身上每一個手冊、每一個配備都是神精心設計。你是被上帝創造一個很獨特的孩子,所以在你裡面所有的一切,上帝都知道,不要懷疑神。也許,現在你裡面充滿著很多的懷疑或是疑惑,請切記:是上帝創造你,祂再清楚不過祂在你生命中將要成就的美好計畫。停止懷疑自己,不要再迷惑,不要再多想: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?這些東西太多的在你裡面。請記住,你只要知道你跟神的關係是一體的時候,你的生命手冊會使用得非常的淋漓盡致。

有人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而生?聖經上提到「生命冊」,生命冊跟生命手冊都在上帝的手中。唯有上帝知道怎麼使用我們,要將生命主導權交給神。有時候我們自己在使用生命手冊的時候,用錯了方法。或是把生命手冊用在別人身上(就是我吃什麼,你就要吃什麼,我這樣做,請你也這樣做)。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手冊絕對不一樣,如果以年紀來分,可能廿歲用的手冊跟卅歲又不一樣,卅歲的用到四十歲的也不行,代溝就是這樣產生出來的。雖然夫妻是很親密的關係,但夫妻的手冊絕對用不會一樣,千萬不要把先生的手冊用在太太身上、太太的手冊用在先生身上,那是會容易吵架的。上帝在我們身上有非常科學的精密科技。